close

黑夜的降臨    使我落寞
冰冷的心     已上了鎖
一個人    關在房間裡顫抖
我使你生氣
使你失去笑容
這幾天裡
你都無視於我
我很後悔
也很心痛



在你的記憶裡
是否還記得
那個天真傻傻的我
在此
我不求你原諒
但請你別對我沉默



你的沉默    讓我惶恐
你的心思    令我猜不透
我失落        我難過
這時的我
只求你別抹滅         過去那個完美的我







這篇是我的舊文章改寫的
今天 剛好就是這種心情
所以     拿出來改一改
希望你們會喜歡


2009   . 3  . 4          沉默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