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你一聲不響的離開
令我們有多難過   
你又知道
你對我們的恩情有重
我們     有好多好多的話還沒跟你說
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還沒問
有好多好多的抱怨      還沒說
有好多好多的笑話      還沒講       
有好多好多的挑戰      還沒定高下
你有聽到嗎    
我們的心聲


當我聽到你的離去
我簡直是不敢相信
像你這樣好的人     怎會年紀輕輕就放棄生命
得知你走的消息
我們全部的人      都不敢相信
你為何如此傻      在此刻選擇離去
即使你有在大的壓力 悲傷
也不該   作如此決定
讓身邊愛你的人       關心你的人傷心




在我的記憶裡
你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看到你
總是一個人坐在角落旁唸書
唯有籃球才能打開你的心
而這時的你最有自信
看到你的天真
讓我更加捨不得你的離去



自從認識你
生活變了
自從認識你
英文增進了 
自從認識你
愛上學習了
 
你 給了我好多的自信與勇氣
你   教會了我好多的知識與道理
雖然 你的脾氣是屬易怒型
但 我還是要說聲     謝謝你 

謝謝謝你的教導
謝謝你的不辭辛苦
謝謝你的認真態度
這些 將是我最寶貴的回憶




在這一年的歲月裡 
我們不常在一起
只有我考不及格時     你會幫我加強特訓
在那短暫的回憶裡
我好幸福    好高興
原來還有個     關心我的人在我身邊 
縱時別人覺得沒意義
可我就是望不了 他的善心
可惜的是 他已離去
說在多的是非
對他而言也沒意義
願你在天堂能得到安息
你放心
我們都已長大
請你安心的離去
願    我們做的三千隻纸鶴
能帶領你前往快樂的西方世界
祝福你在那個地方 能幸福微笑度過每一天 











這是我國中的導師
他教了我們一年就離去了
這篇算是補寫的
紀念   我的導師
雖然時間已過的很久    
可我 想完成   我那時的心願
就是以文章來哀悼他的遠行













2009 . 7 . 20          想念你的心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