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童詩童話]ㄉ比賽日子 早上7:30 起床 立刻梳妝打扮準備好 等一切就緒後就出發 我到時時間還早沒什ㄇ人 ~.~
沒想到過一會後人群蜂湧而來看題目 拿紙 超級擠的 都快被埋起來了我看完題目後我顯的是[句號] 很奇怪ㄅ ?.?
我原本覺得會很好發揮的 但我錯ㄌ 好難ㄛ幸虧老師最後有幫我一點忙堧這次我一定掛ㄉ >O<
結束後我們和老師一起去買便當在一起走回畫室上課 今天上課很不一樣從今天ㄉ比賽完我們要全力攻打五縣市 Y-Y
老師這次要拿全勝以洗上次之辱 而我還是老樣畫不起來也練不好 令老師很傷腦筋不過我會盡力ㄉ我不會放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