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跳ㄅ! 其實我搞錯ㄌ 星期三是二二八紀念日所以今天我就提早回來ㄌ ^.^
今天超累ㄉ 因為早上三節都要複習考 下午又要跑班上課而我是社會組ㄉ 今天上的課是地理 公民 地理還是林百合老師上ㄉ雖然她很嚴格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才會專心讀書 不敢玩 我還蠻喜歡她上課呢!但是公民就換成修女上課 說真ㄉ好無聊ㄛ! ~0~
可是上這兩科的時間都過ㄉ好快 沒一下子就下課ㄌ
這幾天我在宿舍都睡ㄉ不好不是很早起就是很晚睡 現在ㄉ我精神都變得有氣無力 眼睛也有點痛
下課後回到家紹瑄今天剛好從台北回來她邀我們去玩雖然天已很黑 我們全到後一起去拍大頭貼2次 今天最誇張是 我和紹瑄去夾娃娃
夾ㄌ一大袋超回來超離譜ㄉ 裡面大都是紹瑄夾ㄉ但他不要給我 我真是賺到ㄌ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