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營 

這是個讓我很頭痛的問題?

但...

很難

因為那天 剛好跟我的 畫畫課 衝突到

衝突到 還不打緊 更 誇張的是 

那天 在水里那有場比賽

所以老師決定 帶我們去 水里參加比賽 

而我  卻 陷在 猶豫裡了

我是該去 還是 不該呢?

是該 比賽 還是 不比呢?

我彷彿陷入萬丈深淵 無法自拔?

原本一個快樂的活動 被我稿的 好像要死一樣?

唉 ~  ( 真煩 )

最後 我做了一個很痛心的決定

那就是 去成長營

雖然我知道  這個決定 會害到我自己

但我還是去了

我終究還是被這個 棉花糖 所吸引

我 回不了頭

當然的 

我也被美術老師 訓一頓

雖然他說的不多  但 看表情 也多少知道一些

生氣 失望  無奈 懷疑 ( 我的猜測 )

而 我卻只有 很多很多的無可奈何

我想去  比賽

因為 只要和老師一起 不論到哪 都會 很快樂 很好玩

另外 又可以 比賽 增加經驗 也可多拿紀念品回家


我想去 成長營

因為 我不想後悔 這次和大家相聚的機會

當天我們 一起歡笑 一起表演 一起成長 的通過 成年門

互相 祝福 慶祝 等 好快樂呀!

我想 參加這次的的成長營

我或許得到些欣慰

用成長營的快樂 來彌補我失去比賽的痛 

這雖然不夠 但多少可以 補上一點  ( 我猜的啦 )

                                    
                                 2008 . 7 . 28 我的思緒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