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聖誕節

剛好 我的 瀏覽人次 再這時 破千 ( 好運旺旺啦!!

我朝思暮想 可終於判到了 ( 雖然 拖了很久

- 高興 - 高興 -

﹎﹍﹍﹍﹍﹍﹍﹍﹍﹍﹍﹍﹍﹍﹍﹍﹍﹍﹍﹍﹍﹍﹍﹍﹍﹍﹍﹍﹍﹍﹍

2008. 12 . 24.

是學校的 — — 聖誕彌紗

就是 唱聖歌 禱告 狂歡表演 等 慶祝 耶蘇誕生的日子

這次 彌沙 的神父 很幽默 風趣 口音 也很好笑

全場氣氛維持的不錯

可是 到了 聖歌表演時 我 失望 了

這次的聖歌好像都是 造型漂亮 表演精采好笑的 得獎

歌唱實力 卻都只是 普普 帶過而已 ( 少數 唱的好聽

連最後的 老師 表演 都比去年 冷門

大概是 因為 今年 孕婦 比較多的 緣故吧

但老師們 都很賣力演出喲!! ( 感謝你們 + 辛苦 了


﹍﹍﹍﹍﹍﹍﹍﹍﹍﹍﹍﹍﹍﹍﹍﹍﹍﹍﹍﹍﹍﹍﹍﹍﹍﹍﹍﹍﹍﹍﹍


聖誕佳節 學校放假一天 ( 耶穌 我好愛你

我終於 可以好好休息 補眠了 ( 心聲 ﹋◇﹌

我想 趁放假 好好的 溫一下 … … 書

最近 都快被考試 搞 瘋 了

每天 就只有 讀書 考試 ( 這就是 高中生的 青春

你們說 對不對 呀!! ( 噁 ‧ 想吐的 請拿垃圾桶

反正 就是 祝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