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破碎的聲音 你有聽過嗎?
我現在聽到了
聲音好清脆 好響亮
嘣  的一聲  
心 真的碎了
拼不回的拼圖
洗不淨的污漬
終究還是降臨

懸著的心   可以放下了
強忍的淚水   可以宣洩了
對你的愛意   可以釋懷了

崩潰的我
憤怒的我
歡笑的我
開心的我
愛你的我
現在 全部 都放下了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句句訴說我對你的愛 是多麼的深  多麼的幸福
可你 為何都感受不到一絲絲我想給你的溫暖呢??
分秒不離你
時時刻刻想著你
隨時隨地想見你
可你  依然不相信 我對你的愛是真的
天天的爭吵
天天的不愉快
天天的淚水
早已漸漸浮現  你我注定分離的徵兆

一句    你從不信任我
可知 傷我有多重
我承認我之前騙了你
可我  已經誠心悔過
為何你 就是不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

直到現在 你還是不相信我所說的每一句
我的心  真的好痛  好痛
跟你說的每一句話 你都會質疑  猜忌
我說不完  解釋不了
現在的我  好累   好累
累到無力反駁  累到連呼吸都感到痛
愛一個人 付出真心到最後    真的會傷的很重

我敢對著我的心發誓   我對你的愛 不曾變過
只有日日增深  沒有絲毫消減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跟你走到白頭
可是 那都是幻想
現實的問題   總是讓人美夢破滅

為了你
我不知哭掉了多少包衛生紙

為了你
我不知失眠多少夜

為了你
我改變自己以往的習慣
不愛接電話的我  變得電話從不離身
就怕少接一通電話  你會擔心 生氣

為了你
我的作息從夜貓子 變成了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為了你
我的壞脾氣  漸漸學會溫和變得更有耐性

為了你
我從自卑   開始變得有自信

為了你
我苗條的身材 都被你養的肥好多圈

為了你
我從  不愛哭  變成了超級愛哭鬼

為了你
我愛逞強 不服輸的個性  變得時時刻刻都想依賴你


說這麼多 並不是要責怪你
而是 感謝你 把我變得這麼好
反之
我對你卻無能為力  什麼都不能給你
你給我的愛 太多太多了
我無以為報  只能在旁默默守候


我的離去
不是不愛你 而是選擇要放下你
我讓你痛苦  讓你生氣  讓你悲傷
這就是 我的不對
我想讓你歡心 快樂去過每一天
我的離開
對你來說 是一種解脫 
這只會是短暫的痛苦  換就你 長久的快樂
請把我忘記  我不是一個值得你眷戀的女人
我不完美  不美麗  不聰明
每天笨笨傻傻過日子 
唯一會做的  只是惹你生氣
對不起 氣壞了你的身體  差點讓你一夜白頭


我不會恨你    因為我愛你
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很感謝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   忘記你的缺點
我會記住你的溫柔 體貼  忘記你兇狠的臉
我會記得你那雄厚柔雅的嗓音 忘記說一堆粗話的嘴
我會記得你那厚實的肩膀  曾帶給我溫暖給我遮風避雨
你的好 太多太多了
世上要找到像你這麼溫柔的好男人 很少有
可要找到脾氣這麼差的 也很少


我愛你 愛到 就算你對我罵三字經講一堆粗話 我都覺得好聽
我愛你 愛到 就算你趕我走 我還是會死纏爛打的黏著你
我真的 投注太多愛了  
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不過 這都是我一廂情願為你做的
我不會對你有怨言  你說的 做的 都是為了我好 關心我
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不恨你
只希望你明白   就算我離開了  
你也要好好過日子
好好保重身體 
好好快樂的過每一天 
好好繼續認真工作
這樣 我的心會好受一些

愛你的大笨熊   永遠永遠永遠都愛你這隻大眼猴
不管你 到了哪裡 不管你 變成怎樣  不管你是貧是窮 
大笨熊  永遠都站在你這邊  永遠都相信你  永遠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