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得再多 
做得再多
想得再多
也猜不透  你的心在想什麼

別人不理 你當作是病貓
老虎發威   你就嚇的呱呱亂叫
這是什麼
這就是  你自以為的炫耀
不是別人要把你當空氣
而是 你的無理取鬧讓人受不了

八卦 雖然好
可以得知一些新情報
也為生活增添一些 小熱鬧

可非言非語   總是會讓人受不了
一整天的   吵
絕對會讓人有種要精神分裂的煩躁

希望你安靜
你又做不到

好言相勸
你又裝傻   裝不知道

片刻的安寧
像是會奪走你生命的毒藥

當生氣對你發飆
你又會無知的問    我是哪裡對你不好

不知你是 眼白 還是 腦袋有包
平日的告誡  你依然是 視而不見的  吵


說你的不是 不好
你又會到處跟人說 我好心機   我的為人不好
這話真是讓我 要哭要笑

對你好
總是勝過千倍萬倍的周到
當有事
第一個  就是想讓你知道
你有難  我第一個到
你傷心  我的肩膀借你靠
你心情不好   我當垃圾桶讓你倒
你失戀 我安慰你 幫你罵男友的不好

我當你是家人般的對你好
掏心掏肺的 付出 
從不要求回報

難道 這些舉動
就是你對我的回報

我們的友誼在你眼裡   竟是這麼微小
有了情人  就忘記友誼的重要
被愛沖昏頭的你
早已中了愛情的圈套
失去理智的到處炫耀他的好
他的一舉一動
都讓你著迷 讓你心動
眼裡只有他的你  
對週遭事物  你都盲目看不到

時時刻刻的關心
分分秒秒的注意
寸步不離的陪伴
有時一點點的分離  都會讓你不好受

心情的焦躁  沒有安全感
這時 你就會想到 需要朋友的陪伴
電話狂call    網路狂找
只為了 說   
他為什麼不理我
他跟其他女人出去
他今天兇我
他定下一堆 條規給我

再不然  就是甜言蜜語的說

他好愛我
他好關心我
他好保護我
他好體貼我
處處為我著想 為我而赴湯蹈火


這些話對我來說
像是炫耀  你有我沒有的 好
和你分享喜悅   和你分擔憂愁 
這些都是 有朋友的好

可你 為何就是無視  朋友的重要
是你太依賴 我的心不會被動搖
還是 我人太好 
讓你利用 還要被你在捅一刀
一次次的原諒
一次次的犯錯
你還是執迷不悟的做

旁人的冷言冷語難道你都感覺不到
犯了錯還理直氣壯的說我沒有做錯
這是什麼理由 什麼藉口

無心之過可以原諒
那 有意之心要如何說

或許 
我自己也有錯
太多次的縱容 和 原諒
讓她 變本加厲的 不認錯
我太傻 
還相信 他會改過
一次次的傷害
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一次次的原諒
都希望他已知錯

結果
還是一樣
只是這個漏洞 越補越大
越來愈多人在說
謠言四起   不停傳播
他們聽得訝異  就問為什麼
我聽得無奈 也不知如何說
這一切的源頭
我也是 不清不楚的踏入陷阱中
很傻的被利用   很笨的無視中

回過頭
這一切
也因 我的個性而鑄下的錯
個性孤僻不愛說話的我
老是躲在角落
當著班上的幽靈人口
過著 一人世界的生活
根本就不懂什麼是團體 什麼是合作

習慣孤獨的生活
不知覺就創出 一人世界的我


心靈的窗 透不出一點光
我的世界充滿黑暗  圍繞在身旁
現在要學習的事
就是把心打開
擁抱 曙光



2010 . 9.23  心如刀割的痛  並不是一時三刻好的了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