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虛 總是來的特別突然
悄悄不留意    他就占據你的心
假日的漫長
不是無憂    也不是無慮
而是    一大堆 的不安心


夜的寧靜
讓我想得更明
腦子依然清晰
毫無一絲絲睡意
心中  總是悶悶的
有如一塊大石壓著我喘不過氣

日子一天天過
時間一點點流逝
一成不變的生活
沒有動力的心
將我逼像絕境

難道空虛真的占滿我的心??



矛盾  空虛
就此誕生在我的心裡
猶豫是他的糧食
悲傷是她的動力
這種空虛他不是孤獨  而是一種不安的繁躁

沒有工作 沒有壓力    沒有目標
這一切過得太自在 太逍遙  太不自然
或許  
習慣忙碌生活的我  不能忍受這樣的平靜

悠哉的生活   是童年
忙碌的生活   是青年
無憂慮的生活   是老年



生活過的快樂充足    是度年如日
生活過得痛苦 不快樂   是度日如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