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過  你愛我
可又為什麼要背叛我
戀愛期間  你所說的話    難道都是謊言




什麼海誓山盟
什麼攜手到最後
什麼共度白頭走到老


這些的誓言聽到都能倒背如流
你當初   所說的 所做的 所愛的  都是騙我的
愛情像杯美酒   喝了陶醉     醉了夢甜
當酒醒    一切如夢碎


誓言有如潮水 相愛直到永遠
從黑髮到老年
白頭走過青春歲月
相伴牽手到黃泉


這生生世世的諾言有如泡影幻滅
愛你的心不變 諾言破碎
癡癡等候你回頭的一天
想把你忘記    卻更深的愛著你
這樣的一段情   是友情還是愛情



同時間   愛上了我
更糟糕的是 它們是兄弟   很朋友
這選擇對我來說   好殘忍
兩人一樣的貼心一樣的好  是不能比較
可現實的是     人的外表
雖說愛一個人不論美醜
但是當你是選擇的一方時   你會如何決定
有的人物注重內在    有的人是住證外表
偏偏    這選擇是後者居多
結局已定   不能改變
尷尬的是 是你身邊最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愛人
這樣的機率    再泡沫劇最多
那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呢??
是要理智的你還是幼稚的你呢??
自己好好思索八!!

    ps   愛情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迷失在裡頭無法自拔     


  2009 / 12 / 10 
  你我的友宜不會因此而動搖   這就是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