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網誌ㄌ 對不起我偷懶ㄌ一陣子 不過我會盡快恢復的 然而讓我鬆一口氣的是我的段考才剛考完不久 這陣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下ㄌ
可是不知怎麼ㄉ我今天很lucky 我因無聊所以就去永樂街逛逛看看有什麼新鮮的好事 不過照慣例我到永樂街第一會做的事是去夾娃娃 去看一下 有什麼新流行ㄉ娃娃也順便練一下技巧 可是今天我去都沒有看到幾個好看的娃娃 而現在流行的娃娃是 海綿寶寶 我想是因為他很可愛所以才造成大流行ㄅ!
話說回來我今天的幸運是 我隨吊隨中 吊一個都不超過40元 大都在10元 20元之間很棒ㄅ 我也有調到蜘蛛人ㄛ 只用10元而已 真是太幸運 玩完後我就慢慢往諾貝爾走去 在走去ㄉ路上我看到ㄌ一家很漂亮ㄉ店 應該是精品屋他正在特價中而我當然的就走進去看ㄌ
裡面ㄉ東西真的很美 雖然有點貴可是我覺得貴的很值得 而裡面的老闆娘人很好而且非常年青可愛 我們聊ㄌ一會後我挑ㄌ一樣東西後就離開ㄌ
離開後我就去諾貝爾逛 逛一下子後我就回家ㄌ 今天真是幸運天呢 你說是ㄇ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