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節 我想今年ㄉ清明節是我過的最快樂ㄉ一次 今早我媽帶我去台中玩我們先做公車去新光三越玩可是好玩的是我們到ㄌ以後卻被當時的情景給迷住了 當時我們走進門口 那裡正在舉行活動 ( 2007'導盲犬月 ) 導盲犬ㄉ網址: www.guidedog.tw 希望大家能多多關心
當場有好多的拉不拉多跑來跑去 還有黃金獵犬等 而那也有導盲犬的介紹 當時我們就停下腳步去聽他的言講 他言講ㄉ內容是說當一位盲人ㄉ辛酸與苦處直到他有ㄌ導盲犬的幫助後才開始有了新ㄉ人生 聽到這我有兩個想法
one: 他說ㄉ事跟 "再見可魯" 這部影片很像 two: 我聽到這我很感動我為他們的辛苦而感動我為他們 堅強的意志而感動 而會場上也有為拉不拉和主人多舉行畢業典禮(正式為導盲犬ㄉ典禮)
我很幸運當時頒獎ㄉ是 台中第一隻受訓成功ㄉ導盲犬 很幸運ㄅ 當時不只有拉不拉多也有人帶牧羊犬來而且是兩大一小超可愛ㄉ場內很多人去和牠們照相超有人氣ㄉ...等 ^-^
看完後我和我媽就進去逛我們逛ㄉ很快一下子就到10樓ㄌ 最後我買的東西很少大慨只有買拼圖最讓我印象深刻這拼圖不是普通ㄉ平面拼圖
他是圓柱形ㄉ拼圖他是一個球形超可愛ㄉ 我看第一眼就愛上ㄌ可是不好拼恐怕我要研究研究才知道ㄌ 我今天真是超高興ㄉ 另外晚上我還和我ㄉ哥哥一起去吃晚飯這還是第一次和我哥見那ㄇ多次面呢!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