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辦了借書正ㄛ! (^ 0 ^)...
我以前都沒辦過 不知要拿啥麼東西去辦 ? (T ~ T )? ( 頭痛 )
好笑ㄉ是我拿了身份證.學身證.印章.健保卡.... 這些東西去
最後....用到ㄉ只有身分證 '0' 好笑ㄅ '/0/'
辦完後當然就是去借書ㄌ 因為要做地理作業 所以要地理書籍 這可真是麻煩 \./
借完以後我就和瑋云去宏成讀數學 Ps犧牲電視時間 沒多久爺爺就來在我了
今天可真是累我選書花了好多精神挑選加上每本翻每本看 現在我ㄉ眼睛都變ㄉ好累好疲倦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