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平靜ㄉ一天 直到 ~ ~ ( = . =')
那電話鈴聲劃破這寧靜ㄉ時刻 ! ( 拎 ~ 拎 ~ )
就在這時 我拿起話筒一聽 多麼令人懷念ㄉ聲音 ㄚ~ ㄚ ~ ㄚ ~ ( 感動落淚中) > /// <
竟然是 ~ 是 ~ 是 ~ 是我多年不見ㄉ朋友 萱喻 雖然我們多次吵過架 不過...最後還是合好了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 嘻~嘻~嘻~ ( 感動 )
知道是她後我們在電話中聊了很事( 大約聊ㄌ 1小時多 )
她還是老樣子沒啥改變 不過我想她應該快樂多了ㄅ 比起在國中ㄉ不愉快我想好多了
我真的好開心還有國中的人記得我....
真的很感謝上蒼給我這份驚喜 這真是最棒ㄉ禮物了 (心中ㄉ感謝)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