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吹著寧靜的風
空氣間     迎面飄來撲鼻的花香   
徐徐的風是      指揮
他自信的揮舞指揮棒      指導著 
花草樹木是      舞者     
他們隨著音樂的旋律      搖擺起舞 
青蛙是            演 唱 家
他鼓著囊    打著節拍歌唱
溪流是           伴 奏 家
暢快的流水聲    增加了音律的流動聲響




站在佈滿星空的夜晚    
這龐大的交響樂    震撼了我的心
他們演奏的歌曲名叫      黎 明 
演奏    是他們最後能為夜晚奏的曲
賣力    盡情的演'唱
只是為了逗他開心
每當時間將近    天明
夜晚   就會露出悲傷的心
放任烏雲遮起那微笑的表情



透明的霧      
已悄悄隆起    覆蓋著山林
霧後的雨水    滋潤著大地
露珠藉此襯托樹林的茂密
早晨四周      瀰漫著清新的空氣
讓人有煥然一新的好心情
新的空氣        新的一天         就會產生新心情
新的快樂        新的生活          就會產生新奇遇
一天的關鍵在於早晨的心情
每天的新鮮空氣       讓人有健康的身體




早晨的到來     會製造出一種美景
讓人癡迷   又   浪漫的情景
他的個性既害羞    又   熱情 
每早     他都躲在山的那一頭偷望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         緩緩升起
展開他        熱情奔放的攻勢     狠狠吸引著你
有時他太過熱情會傷到你
有時他太過冷漠會凍傷你
他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也是人稱所謂的    上  帝 
他的光芒耀眼動人
有時看到他    心中會不自覺的痛哭流涕




不是我在誇張
也不是我信上帝
當人面臨黑暗攏照    身心無助又徬徨時
看到那   柔和 溫暖的曙光       照耀著大地
那就像一種救贖      一種洗滌
這種神聖的日光浴
不是人人都能遇到的情境
他也是會看心情






這麼有個性     曙  光
如果不是親身體驗     我也不相信
他的心情考驗著人們的耐性
有時為了看他一眼    就要從零辰等到天明
他的一眼   好寶貴
因為那是一個剎那間
時間一過     
那種燦爛的美    就會消失不見
看過他的人        都會想再看一次    他瞬間的美    









這是我某天睡不著
失眠早起所看到的       日 出 美 景
當時的感動   觸動我的心
而即時    加以修改後所寫的文章
希望     大家會喜歡




2009 . 7 . 18           曙光帶給你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