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情我都明白      只是在人生的過程中你必須學會放手

我知道你        會擔心      會難過     會捨不得放手

但這時的我    已長大

有好多的東西等著我學習 與 領悟

這是需要勇氣與冒險的

而我    終於踏出了這沉重的一步

這一步對我而言    是多麼的重要

我要面對多少的壓力與挫折    才能踏穩這一步

人生有很多的考驗    等著我去面對   與  摸索

希望你能放手    讓我去走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路我要自己去選擇    自己去走

縱然    會面臨到挫折與失敗

可我依然要    繼續走    繼續去面對  和  解決

或許    

我會弄得遍體麟傷

我也甘之如飴   

因為  

這就是我的人生

我的故事 
  
我的旅程

即使    你為我好    不希望我受到傷害    而拼命的保護我   阻止我

但我終究希望你能明白一件事

你總有一天會離我而去

你並不能    永遠留在我身邊    保護我  照顧我   

    也不能    成為我終生的依靠

我必須學習獨立    學習去面對我未來的人生

我要走出屬於我自己的路

所以    在此請你放開那溫暖的手   讓我走

縱使 你百般的不捨 與 難過

也是得請你放手

你對我的愛與保護

請將他化為動力     引領我走向社會

讓我    親身體驗   這社會的多采多姿

讓我   能無怨無悔的走到人生的盡頭 





2009  .  7  .   5      邁向大學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