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莫名奇妙的被叫ㄌ起來 我打開眼睛看原來是我的老媽 我媽她竟然從台北坐車坐到彰化來這可真是奇蹟ㄚ
她這次回來是特地拿她在台北購買一萬多元的王建銘簽名球10顆回家ㄉ 你說這是不是有點太瘋狂了ㄚ 不過 老媽她卻說很有紀念價值沒關係
到了大約10點多時 和老媽道別後我就準備去上課ㄌ 今天老師叫我畫報紙上的一位美女 這位美女她可是轟動很久的一位舞蹈家
雖然她已死去但是 她的舞蹈精神至今仍然被流傳著 所以我看到這張畫的第一眼時 我決定一定要畫出那種栩栩如生的感覺
到這天下來都被老師唸來唸去的 可是 到ㄌ快要4:00的時候 老師說出令我吃驚的話 他說今天畫的這張畫可說是
妳有史以來畫過最美最棒的畫了 我聽到這 哇~哇~ 心裡真是太高興ㄌ 不過我的速度還是有史以來最慢的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