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過ㄉ第一天 今天本來要上美術課 但因為是過年所以不用上課
下午後 我竟然想寫作文 (奇蹟ㄚ) * 0 *
寫到一辦 我接到哥哥要來ㄉ消息我真ㄉ好開心 根本就是奇蹟 哥哥這還是頭一次一年中來兩次呢! >/0/<
可是別高興ㄉ太早 因為他還會帶女朋友ㄉ家人來 竟在這時我ㄉ心有點荒 因為要我和完全不認識ㄉ人說話 有點怪 -.-
晚上來ㄉ時候 我傻住了 好陌生 完全無話可說 心裡大慨事有點吃醋ㄅ! 因為哥哥從來都不怎麼和我說話 現在卻.....
和那姊姊說那麼那麼ㄉ多話 看ㄌ好讓人羨幕ㄛ! 算了一切順奇自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