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夜 而我昨天作業打到天亮才打完超累ㄉ ~ . ~
一年中我在期待ㄉ就是過年 ( 別想歪 ) 可不是為了拿紅包才愛 是因為 嘻 ~ 嘻 ~ ^ - ^
這一年中只有過年才能看到我最喜歡ㄉ哥哥 他現在早已成年還交了女朋友 (幸福)
而她ㄉ職業事家教 女朋友也是可是教ㄉ科目不同 他們兩都有養寵物兩隻貂一隻貓 厲害ㄅ!
我哥他很帥踢說在學校涉有一大群女生追ㄛ! > . <
今年過年我過ㄉ很開心 因為我最愛ㄉ哥哥回來了 .....還是一樣帥 >/0/<
家裡老樣子一定要打一下牌這樣才向過年ㄇ 這是一定要的ㄇ ~ ! ~ !
希望過完年大家都能生意興農 身體健康 升官發財 一路發 ~發 ~ 發 ~ 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