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否有個超級熱鬧的過年呢??

 大笨熊在過年的時候最常聽到和遇到的就是此場景拉~~


再家圍個爐 ,最常聽到的聲音既不是電視聲也不是聊天聲

 而是手機震動和簡訊傳來的聲音     ( 很奇怪吧!!!    – ⊙ – "'


因為平板電腦和觸控手機的發達,造成的結果就是

大家過年都在玩手機,而不是往年的互相談天聊八卦了   ╰(= ⊙ =)╯

所以呢,過年的景像變成大家排排坐在沙發上當   低頭族

 手機也因為 LIN的便利性而震個、響個不停


會一直震動,我猜想應該是因為職業關係吧!!  

我的父母和親戚們大多是從 的,朋友圈甚廣


以至於過個節或是年就會一堆人相互道賀   ( 傳LIN免費阿!!!

雖然他們傳的很開心但還是會邊傳邊抱怨,簡訊很多耶!!!

 收到手痠,很累,沒空吃飯●●●●●●等話語  

     OS: 根本就是再炫耀嗎一邊笑著收嘴巴一邊唸
 
 
人家過年是大家團圓吃飯聊天喝酒打屁

 我家過年卻是低頭瘋狂傳 LIN和非死不可,唉~  我都冏了


 
 
藉此機會,與各位朋友分享我的冏過年,讓大家笑一笑


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分享你們的過年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    (鞠躬



   這是我首次上榜,很開心又很興奮,這都多虧各位朋友的支持  ╭(*● ∪ ●* )>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繪圖,雖然沒有進入100名


 但我會以此為目標和動力繼續向前邁進   *(●⊙●)*
 

我依然會繼續畫更多可愛的故事和多舉辦一些小活動給各位朋友來参與

參與活動不只是好玩喔!!!  贏的人有小驚喜會給您     ( 獎品或是小獎勵  想 ● ● ● ● ●
 
 到時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參與活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