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的環境裡 常會面臨一種問題

是要選擇麵包還是愛情?


這個問題 考驗過多少情侶
面對現實  為了活下去  總會覺得麵包才是真理
以前的   我
或許會選擇麵包
因為愛情 讓我覺得很不可靠

但是現在
我會選擇愛情
因為愛情給了我溫暖  給了我自信和勇氣
我告訴自己
[ 既然我愛上了  我就不會後悔  ]
戀愛 的滋味只有一次
錯過   這樣的感覺 就沒有下次了


 

‥‥‥‥‥‥‥‥‥‥‥‥‥‥‥‥‥‥‥‥‥‥


情竇初開的花朵
正等待有緣人來摘取
等著盼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年復一年   身旁的雜草開始串起
而花朵失去往日的豔彩
漸漸被掩蓋  她本身的美麗
每天 只能躲在雜草叢中哭泣
日子久了 她不奢望會有愛情的降臨

直到有一天
一位平凡的人 經過
看見這小小可人的花朵
他輕輕摘下  拍走她身上的雜塵  低語

妳 雖無往日的豔麗 可依然是如此的嬌滴
我不會嫌棄 妳得過去  我只會珍惜往後未來的妳


聽完  是否覺得這個人很傻
為什麼 喜歡上一朵 在雜草叢中生長的小花
而不愛 身分嬌貴的名花呢?

答案很簡單  因為這就是  愛 情
愛一個人不會去在乎 他得過去
也不會在乎他的外表  或是 地位高低

他愛的是他的心  她的情
所以 選擇愛情  不選麵包的你
不用覺得傻 
人生 總要傻過一次才知道 什麼叫做  愛情
勇敢去愛過的人  才有資格去評論  去挑剔


‥‥‥‥‥‥‥‥‥‥‥‥‥‥‥‥‥‥‥‥‥


老天讓我遇到了你
我真不知該感謝還是生氣
有時被你的幽默逗的很歡心
有時被你的舉動氣的當場哭泣
你的體貼  你的溫柔低語
真的讓我好難忘記
雖然 你身無分文  也沒有型男般帥氣
可 我就是喜歡上這樣霸氣的 你
擁有志向  擁有上進的心
光憑這點 就讓我深深愛上你

平日的你
任勞任怨
拼死又賣命
而你的滄桑  你的淚
總是憋在心頭不語
有苦往肚吞  有氣自己忍
再累 在苦 你也不會跟誰唉一聲
看到你這樣   不禁讓我好心疼
卻不知 怎樣為你解開這些問題


傻傻的愛上  你。
愛上 
工作時  嚴肅 認真的表情
談吐時  簡單明瞭的肯定
幽默時  厚臉皮的逗人歡心
生氣時  不顧一切保護我的,心
難過時   堅強又不認輸的信心
在我無助難過的時候
你會溫柔的幫我拭淚  給我鼓勵
這一切的一切
不知在何時  已悄悄打動我的  心

雖然 麵包讓人嚮往   也是最現實的問題
可  愛一個人的心
是金錢也衡量不了的東西
或許  你會覺得我很笨 很傻
為什麼要  捨去麵包 選擇愛情
我只能說
在我這個年紀  只有對愛情的憧憬  沒有麵包的顧慮
如果 愛一個人 必須要用金錢來衡量 那這段感情不就像個交易
我知道你 會有所顧慮和擔心
是因為 要保護我 照顧我的未來起居
但  在此請你放心
我會照顧好自己  不會讓你擔心
只是 還要請你 多包容我的任性 我的牛脾氣


願老天 能夠保佑你健康
保佑你那疲憊的身心
也請你少煩惱  少生氣
想太多 頭痛失眠  傷身體
氣太多 壞了心臟腦袋和 和氣
最重要的是
別老是垂頭喪+哀聲嘆氣
這樣很不吉利
每天精神飽滿 才像原本的你
 
花朵願意永遠在旁 靜靜守護你
為你祈求  平安 健康  事事都如意

‥‥‥‥‥‥‥‥‥‥‥‥‥‥‥‥‥‥‥‥

說了很多 不知不覺又開始嘮叨 叮嚀
希望別介意阿!!  ( 愛唸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