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二年級
生活過得像革命
每天 用肝來換成績
作業做到天明
黑夜白天也分不清

以前覺得  看日出是浪漫的情景
現在 看日出是無奈又怨老天為什麼要天明

時間過得太快  作業趕不及
以前畫畫jj不用拼肝  拼成績
現在 畫畫 是為作業而拼命
生活過得如此繁忙 又不會不切實際
也是大學生活的考驗之一

-----------------------------------------------------------------



討厭最近的自己
日子過得爛醉如泥
心情糟糕透頂
每天把咖啡當酒灌醉自己
麻痺腦袋  也麻痺理性

眼看作業要淹沒自己
卻依然沒有動力
心情煩悶 快要不能呼吸

我怎麼了 ?
以前那個快樂的自己  在哪裡??


靈魂開始飄忽不定
也不知自己飄到哪裡
想找回 又害怕面對現實的自己
總以為是惡運的降臨
結果只是自我催眠的不認清



沒有靈感的自己 
沒有創意的自己
目標渺茫不確定
造就失敗的自己
都是往日的不定性

長時間的失敗
信心消失殆盡
希望得到一點點鼓勵
最後得到的卻是
一堆堆的壓力

期望越高 跌得越深
總以為 自己做得到
結果總是不如意
怨不得別人 只能怨自己
不夠努力   不夠創新

一年級的自己 
課業簡單 又沒有壓力
二年級的自己
精神不定  又沒有思緒
成績下滑   又沒有動力

跌入萬丈深淵的自己
每天只好以淚來抒發情緒
精神壓力  侵蝕我的身體
情緒也變得暴躁 不開心

我怎麼了
那個面帶微笑的自己 何時變成了面具??


雖然 一直勸自己  我可以
可現實 卻擺明 我不行
不想被當成笑柄
卻是力不從心
想要變強  想要有信心
要怎麼做才能回到  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