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手吧

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該如何是好
拼命挽回  早已太晚
苦苦哀求  只讓人更討厭
說一千萬次對不起  只是想彌補自己的錯

反反覆覆催眠自己
 眼前一切  都是假的 
不想承認 這個現實
不想聽到這句話

明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卻依然去做 這就是 愛的盲點
有成功有失敗 各占 2/1
還是願意賭賭看


愛一個人好累
傷一個人好痛
每天生活就像是行屍走肉 
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沒有感覺的過活
唯一剩下的  就只有 傷痛

說到她   眼淚就會無止境的流
看到她  心總是啾著 好痛好痛
來到曾經約會過的地方   總是賴著不想走
只因為   有她些許的味道殘留


她送的東西   會像寶藏般 珍藏
她說過的話   總是刻骨銘心永不忘
她的微笑就是我的幸福 
她的鼓勵與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她的一切 我都想在乎 關心
不論她  是否能理解我的用心 和 努力
我都不會後悔  我所付出的一切經過


戀愛初  我們都在彼此猜疑  試試對方的反應
戀愛中  慢慢覺得你貼心   情況變得好甜蜜
戀愛到了保固期   開始覺得你膩   缺點毛病一大堆
戀愛後   愛情的感覺消逝殆盡   只想早點離開你

她 不愛了 可以輕鬆放下  那我呢??

我可以嗎? 可以捨去曾經的幸福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會努力 
因為那是妳希望的

我會離開你 努力把你忘記

我想把幸福留給你  所以離開妳

我希望你微笑   所以我會遠離  讓你開心

我希望你身體健康  所以請妳保重身體

我希望下一個人 可以比我更用心的守護妳


我不會怨妳
因為是我 要說對不起
因為是我粗心大意  總惹你生氣
因為是我孩子氣  讓你無奈又無力 
因為是我不知道錯 所以讓你討厭又煩心
因為是我克制不住情緒   總讓妳膽戰心驚
因為我的過度激動 而讓你感到莫大的壓力

我只能說

是  我太愛妳 
所以過度關心

是  我太想妳
所以過分想見你

是  我太衝動
所以常常無意傷害你

是  我太自信
所以後果都是一幕幕悲劇

有這樣的愛情  我要感謝妳
讓我嚐到  愛情的滋味 是如此甜蜜
縱然不是好的結局
但 我還是要祝幅妳 
畢竟妳是我戀愛的曾經

妳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我會堅強的走下去
即使妳不在身邊 
我還是會比以前更讓妳放心


------------------------------------------------------------
雖然這是朋友的戀情
但聽久了 還是會被感動到
感情雖不如意 但還是感受的到他的傷心
只能說祝福他  走出這感情的困境


如果有感動到你  不妨幫我  推一下 

多謝你們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