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
忽然飛來一個消息
說   有沒有人要去夜士阿!!
( 心想一定是熱血在號召  )

果然不出所料   就是他



星期五早上 
上了國文課    在看生命史
很意外的是 我當上了 小班代  
心情很開心  因為是國文老師的小班代

接下來 論語課
今天教的是 

君子疾沒世而名不稱焉

人不知而不慍 不亦悅乎

這兩段是不 同篇文章的句子


而很特別的是  荃也在喔!!
下午要練英聽的唱歌  
順便也來旁聽國文老師的課
老師的課超讚的啦!!!  超推薦  ( 大拇指 )


下午了
我們去五村吃  大碗公 麵 飯  羹    通通只要 50元
熱血一起去
更有四個人
阿盧 我 荃 熱血
在今天我娶了兩個老婆
荃是我的大老婆  
盧是二老婆
熱血是菲傭   哈哈哈哈哈哈


練完歌
四個瘋子就討論去吃 故鄉牛排  ( 嘉義 )  150 元
邊聽歌 邊享受 牛排的美味   超棒的   

下一站
到嘉義文化路    逛街的好地方
買了阿爐要送媽媽的禮物後
就立刻啟程衝到   家樂福夜市
路上 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還好 沒發生意外
  一切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到後  開始大逛特逛

阿盧   熱血合買了項鍊要送人  很美 的星星鑽
荃 買了一條玫瑰項鍊  可愛   她的風格
我  買了耳環  星星的    很大很可愛
雖然這不是我最喜歡的
但 可以 免費換夾式  當然要買啦 不用錢
大家都買後
依然繼續到處晃
還晃到 家樂福 裡面買補給品
晃出來後
就跑去吊  娃娃
回想起  
好丟臉喔
四個小孩子
邊吊邊尖叫
天阿 羞死人了  >///<

我吊了 10 元    檳榔吊飾   給爸爸
阿爐吊了 10元    海賊王的千陽號吊飾
熱血 吊了一隻  頑皮豹
是不小心吊到的
他耍招    我們吊完後  他在吊
荃是贊助商   他也在旁邊 看得很興奮
四人合力
終於 吊到傳說中的頑皮豹
好費力阿!!!!!

不過 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
跟朋友一起玩
果然是最開心的
玩到大約 12 點多才結束
回校路上還淋雨
天阿 
多災多難的一天

好玩就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