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聲一響    走出教室
門口鬧哄哄 一片喧嘩
看著大家抬頭仰望天空 手拿像機猛照
我疑惑的抬起頭    跟著仰望天際
霎時    我被眼前美景 給吸住





湛藍的天空    帶著粉紫的暮色
白色碎花的雲朵 飄散在各處
澄黃色的夕陽   慢慢沉落
餘光閃爍  貫穿每片雲朵
萬丈光芒 照亮天空的各個角落






樹林的陰影   搭配著火紅夕陽西落
一道道漸層的色彩     訴說 一天尾聲的到來
天空由    淺藍  澄黃 藍紫 到 灰藍  
各代表著   每個時刻的心情轉換
有著溫暖 有著冷淡
五味雜陳的感動 敲盪著我的心


眼前的美景    讓我覺得
大自然的奧妙與美
不論是用什麼色彩來表現    都是畫不完的精彩




驚奇的一天 
我生平第一個曙光夕陽
真的是好美 但只是瞬間
過一陣子 就西沉了
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