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塊方方正正的寶麗龍
轉眼間變成一隻可愛的小恐龍
是要耗費多大的力氣和精神才能完成阿!!
   ( 初學者的心聲 )





一刀刀的揮灑
一片片的剝落
滿天雪花飄灑飛揚
眼前美景   有如韓劇裡的浪漫
激盪著我的心
如果身旁加上個男主角那可真是絕配阿
(  做到發瘋  幻想中  )





手已割到傷痕累累
起著水泡   帶著刀痕   繼續趕工
是陶醉 是歡喜   是感動
眼看眼前的作品即將誕生
腦中更是浮現出 撐下去的意念

邊玩耍    邊製作
雪花照樣滿天飛舞
刀鋸的聲響   
保麗龍的摩擦
搭配著 寂靜校園
音樂迴盪
餘音繞樑
聲聲在心頭

半完成品


   沉思的恐龍

超可愛的拉!!    我會愛上他!!  
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   被巴




恐龍誕生記  還差經眼睛和尾巴  我隨後會補上




完成了    哈  哈  哈  哈  哈



眼睛噴太多膠了  失誤   = =



我終於誕生了 我要好好體驗這世界的美好    眺望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