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不可思議    我當上資訊股長     

  大迎新的衛生幹部  ( 被陷害


蛇咪 !  !  !  ! !  ! 


電腦明是我不擅長的項目    為什麼我會........
   最不可能 . . . ... 機率最小  . ...  ...
阿 ~   生平的第一次   
我只能硬著頭皮接收

我當選的理由只因為   我的網誌打得好     (  都是丁丁
好特別的理由   我是該高興還是憂心   = =?


出乎意料的結果 
但 既然當上了  我就會全力以赴
班網的內容我盡量 做的多多滿滿
班上消息 精通
時時最新資訊 和  提醒
每日新消息  新資訊 隨時為大家插播  
    (  好像廣播小姐喔!! >///<

至於衛生嗎  
哀 ~  一樣的理由  又是一個不知為什麼
不過也不能怪丁丁了 
你在台上那麼辛苦的推薦  我看就不抱怨了
大迎新 大家都辛苦囉!!    職務都很多 
   ( 一個人要當三四個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