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這裡    
氣氛一切都不同
有冰冷有火熱
原以為只有來的地方不同
可是  現在   所有都不同


個性     興趣    思想   都差好多
有讀美術班和沒有讀美術班的差別真的  差  好  多
思想邏輯簡直是天差地遠
行為處事態度也是    差  好  多
雖說    他們人都很好
但    說的 想的話題都不同
被排拒在外的感覺    真的好冷漠
想要一起討論 說笑 都好難插入
嘗試再嘗試   結果依然沒變
我的心好受傷
不知道是我的想法老舊 還是 我不熱烙
每次的說笑    我都是再牆一旁的人
寂寞   落寞相擁而來


原來我的世界是這樣的狹小
在我高中的世界和大學的世界
這兩者的分格線     好 遙 遠
沒上過美術班的我
原來  思想相距這麼遠



我不知這條分隔線有多長   有多深
終將希望   日子一長
我們的分隔線能變短些
雖然我們的興趣 思想差的這麼遙遠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融入你們的生活
畢竟我們的相遇
也算是一種緣分




這篇文章是我校園趣事
今天是我的開學日
但心情卻有點低落


耀眼的的太陽阿
請把快樂溫暖分些給我八
我的心真的好冷好冷



2009  .  9  .  1 7       別  丟  下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