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思之情有誰知
倘若天地真有情   
為何讓我夜夜思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終將空望於天


年華老去
歲月流逝
身心煎熬    早已疲憊不堪  
長久的等待
只是盼你早日回來 


深處在遠方的你
是否還記得
遠在故鄉的我


過了這麼多年
或許你早已離去
又或許是我太無用
讓你不想回家



其實我心裡都明白
你早已不愛我
一切都是我單相思而已
但 
相愛已成定局
我無法回頭
只能找個藉口塘塞
說是你太忙    太勤奮工作
來欺騙自己的心


這樣的日子
不知過了多久

我依然癡癡望著你回頭
回想 我們相愛的時候
你說的甜言蜜語
對我的體貼與包容
可是  
愛情也是有保固期限的
時間到    一切就消失了



要恨 就只能說      紙包不住火
我是個無用的女人
一個不會生的女人
不能達成你的夢
我    就是無用
沒能盡 身為女人得職責


這或許是天意    或許是現實
當你知道這消息時  
你的神情    就已經不對勁
從那天起
你就慢慢離我遠去
對我的溫柔體貼   
也隨之散去


身為女人
這就像是   
 
被打入冷宮的女人
被人棄養的小孩
被人唾棄的乞丐
沒了自由    沒了幸福    沒了自尊


一切的一切    都是黑暗
這時的我  
好希望有隻溫暖的手  
可以把我從這黑暗角落拉起
讓我重見光明




藉此故事  心聲
訴說出 在這世界另一個黑暗角落裡
其實都藏有    很多苦命的女人
他們很無助  
人生也很灰暗無光
只因為她們不能生育
被人拋棄   利用  
甚至唾罵   瞧不起


這是我突發奇想
所創出來的新小品
望大家會喜歡
在此謝謝你們的到訪


2009.9.1            女人其實可以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