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學生了

正要就讀    

一 年 A 班     
 
美學與視覺藝術學系     




能讀上這所學校我真的很驚訝
我沒想過自己會上這間學校
大概是    我與佛有緣吧
蒙受 佛 祖  號招
真是我的榮幸呢!!



雖然期待開學   
但心情卻是很複雜
大學的生活不知是什麼樣子
有很害怕自己會跟不上進度
感覺既期待又好緊張喔!!





我連了一下   同科系學長姐的無名
先跟同學和學長姐打聲招呼
你們好  ~
我是 藍 媽



新增這篇文章
也是想先認識新同學們



美學 與  視覺藝術學系      同學們    
未來請多指教了






2009 . 8 . 2 6                      新同學們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