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閃爍     小星星
掛在黑夜     亮晶晶
望著天空   想著你
小星星     你的主人在哪裡


兒時調皮愛嬉戲
總拿星星做比喻
你問我
為什麼愛星星
我說 
星星 可愛   又怖滿回憶
你看我笑咪咪
就說要為我摘下天空的星星
送我做壽禮  
我驚訝又不可置信的望著你
你自信的給我一個微笑離去



隔天   你抱著一個大箱子來到我面前
說      箱子裡的星星都送給你
我半信半疑的開啟
果然    裡面都是小星星
我高興的叫著    好美麗
天下的星星都在我懷裡


這時的你望著我傻笑
說我是天真的好美麗
我好奇的問
你哪來這麼多星星
他只說  
為了你 的笑容
你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回想起這段兒時記憶
才知道  
當時的小星星只不過是一堆    紙星星
本還天真以為是天空的星星高興半天
現在想起    真是一段好笑的經歷


我拿起箱子    翻動著這堆紙星星
有些早已 壓扁     有些則是泛黃
我把那些壓扁的重新折好
才發現
那些並不是普通的紙星星
而是   充滿祝福 與  愛的小星星
每顆星星上面都寫了一段祝福告白語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 他是要向我表達愛意
每顆星星代表著他的心意
可惜那時我只顧著拿星星
而忽略了他的真意
我好感動
我小心翼翼的拆著星星
就像再看情書般回憶當時的情景
我好幸福   我好開心
這    都是因為有你



你的心 你的意   我收到了
現在應該換我主動    好好的追求你
不論你的心意 是否和當初一樣
我都要 像星星般守護著你
就像當初你愛慕著我一樣









這是我幻想出來的小故事
不是真實的情景
當然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小品



 2009.7.24               小星星就是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