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是什麼   
誠信又是什麼
這些問題     一直盤旋在我們週遭
因為他的微不足道   所以常被人忽視他的重要



對我來說     他們是無價的
不論是         經商   教育   對人處事   對朋友   對家人    或 言行舉止上     
信用  誠信    都是同等的重要
少了任何一方   
在這社會上   都會被排斥 或   警告
你的一言一行   都代表著你的品性   人格
而信用        則代表著別人對你的價值觀    與     評斷
信用一但破滅     那你又要如何在這社會上立足呢



在我認為  信任   =  誠信
他們是同等的重要
而我 一直努力堅守著    這樣的道理
直到你說出的那一句話        我的誠信   就再此時完全破滅了  
你無意的一言      毀了誓約
你無意的一行   傷了我的誠信  
此時的你卻還是   一副沒發生事情的樣子      對我說的頭頭是道
我的心好痛   你知道嗎


在外  別人是如何看我   你知道嗎
你再無形中    欺騙了我     也傷了我的誠信
我努力維持的 信用 
也因你的一句話 瓦解了
信用    對你而言 或許不重要      因為他是這麼微小
可你也應該要替我想想       
在以後 有誰會在相信我     會在信任我          或者是      將重責大任 托付給我
你的一句無心     我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每個人  因為事情太過稀鬆平常        而鬆懈 怠慢    甚是遺忘
然而     這好比是一顆螺絲釘
雖然微小 卻很重要 
少了他 在大的機器發明    都會毀於一旦



人    是非常驕傲又愚蠢的東西
因太過自信而產生       驕傲
因驕傲而自誇
因驕傲而看不起人 
俗話說        驕兵必敗
這個道理人人都懂     
可為何    人人都會犯這個錯
這不就是愚蠢嗎     明知故犯




2009 .  7 .  10       信用價值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