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    過去     現在   或    未來

我都逃不了     心中的陰霾 

也避不了        心中的遺憾

這份傷痛      狠狠的烙印在我心裡深處  

只因為    這美麗的錯誤

使我      深陷於黑暗之中   不能自拔

而這個錯誤 就是               懶惰

我後悔      當初我所下的決定

這個決定       扭轉了我的人生

也摧毀了我的未來






當初的我天真的以為 偷懶一下沒什麼大不了

事後在補救    就好了

只因如此     現在的我       傷的好重   

淚已流乾     身如行屍走肉

每天只能拼命的懺悔與補救

至今我真的深深體會到後果的嚴重性
   
雖然已盡全身的力氣去彌補   

可這傷    就是無法像當初的完美無暇

我後悔    我的決定

我後悔    我的天真



我好想逃     逃離這個世界         逃離眼前的現實

這個想法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中


就再此時   突然覺得

我好懦弱   好沒用

軟弱到    令我自己作噁

心裡不由得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逃避問題的自己




我告訴自己

既已知道傷痛無法修復    

那就要學會面對問題     而不是逃避

只要能痛測心非      知錯能改     
    
還怕     沒有成功的一天嗎

有恆心 有毅力         相信

所有被       偷懶遮住雙眼的人        都能清醒過來



 
2009 . 7 . 6        告誡    犯錯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