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星光閃爍的黑夜中
我獨自面對       這寂靜的夜
星空閃爍     烏雲綿綿密怖
殘風吹襲     刺痛我的心
身旁少了你的溫暖   呵護       
我彷彿洩了氣的氣球般    攤在那裡


每當黑夜降臨
我把星空比喻成你
每晚抬頭仰望夜空         想念著你
想念著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表情
細細的    慢慢的
回味        我倆的回憶




在這寂靜的夜裡     有好多孤獨伴隨我渡過
而你卻忍心    丟下我一人離去
你可曾知道    我是多麼徬徨     多麼無助
 唯一讓我欣慰的是         夜空星星相隨
他陪伴我度過    每一個寂寞的夜晚
縱使他不會說話      也沒有溫暖的手臂讓我依靠
但他還是擁有廣闊的胸襟 與    包容
夜夜聽我傾訴    



漸漸的 
我和他談起了 遠距離戀愛
每當    夜晚到來
就是我倆約會的時間
我愛上他的寂靜   與 廣闊
    愛上他的閃爍   與  流動 
有時他太愛我  
連天上的星星都摘下給我
人們口中的流星雨        就是他對我愛的承諾
因為愛我     所以願意灑下星雨來祝福我
因為愛我     所以他要我每天快樂度過
這樣的好男人      天下間絕無僅有






2009. 7 . 6       星夜的美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