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謝謝你 打這篇文章
我真的好感動

雖然我不是一個好學姊 好榜樣
但還是要跟你們說聲 謝謝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鼓勵
謝謝你們的用心與肯定
我..... 真不知該說什麼來感謝

還有也要謝謝你們 有聽到我說的話
你們要加油喔
未來誰說都不准
只要肯怒力 沒什麼事 是做不到的
我相信你們的未來 會比我更好
我忠心的支持你們

要記得 別熬夜
要準時睡覺
心情不好 或低落的時候
不妨休息一下 放鬆心情

要互相扶持 加油打氣
日子在難過 也要撐下去
多幫幫 身邊的朋友
鼓勵他們

而你們已找到目標的
更要堅持下去
別半途而廢
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伊璇 阿嵐 蚊子
就拜託你們照顧了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照顧
我過的很開心 很滿足
認識你們 我謝謝上主


那晚的長談
我很抱歉 雖然你們說沒關係
但我的心 還是有許多的對不起
別怪舍監無情
畢竟是 私立學校 難免管的也比較多
你們在宿舍即將升二年級 要好好帶學妹

你們辛苦了 還熬夜幫我做畢業卡
我會好好珍惜他們的
祝福你們 創佳績 考上好大學




藍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