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10 日   星期 三


班上很意外的接到一則消息  -->   學校破天窗讓我們烤肉    (  上禮拜批准的 )
聽到這則消息 還蠻驚訝的  我還以為在作夢呢!!


當天 烤肉的班級 有    忠   孝  仁  禮  班
時間是半天 

而我的組員是    人萱  家萱 孟婷 淑靖  敏臻  若薇  文君  和 



………………………………………………………………………………………………………………




我們這組的火算升最快的   ( 自豪

第一道菜是   — —   烤香腸  豬肉  串丸子 + 香腸的兒子
油可以讓火燒更旺    ( 猜測


第二道菜是  — —  烤米血  甜不辣    皎白筍
超難熟的   翻很久     但很好吃


第三道菜是 — —  烤高麗菜  雞肉串 棒棒腿
超好吃 但高麗菜 烤超久的        雞肉串銷售第一


串場 — —  烤棉花糖
好像年糕  很甜


再烤的時候 菜教官一直在旁邊 白吃白喝    逛大街       (  真輕鬆
 
中途 有去忠班換食物吃   她們的東西 簡稱  無奇不有
什麼都有 什麼都烤 什麼都不奇怪   


很誇張的是他們的菜色

烤山豬肉  魚  蕃薯  外加  湯       ( 
天阿 !!    太豐盛了吧 ~   比學校吃的好

就這樣 到了中午  我們開始收攤      準備下一場的活動



………………………………………………………………………………………………………………………




1點多 是我們 高三的演唱會   請來地下樂團   ————  怕胖樂團

全場簡直 high 到不行     尤其是愛班  超捧場的


那天有  歌手  DJ  樂團   我玩到   身體快虛脱了    手酸的要命   整個就是超瘋的    


到尾端    是感人 的    感性時間
每班都圍圈圈 聊天


說出心理話   坦承面對自己 或 和解朋友班上的糾紛等

可是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感動 眼淚一滴都留不 出來   
我不是冷血 我是真的哭不出來
 

反正就是平安落幕  皆大歡喜 


2009 . 06 . 10     畢業 演唱會   暖身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