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我的疏忽    我道歉

我的過錯     我承認

但有一件事     我不能忍受

妳的眼神    妳的教誨

使我困惑

妳四與我的壓力    掐住了我

我的苦處     我的無奈

妳又何嘗     知道

我用無辜的雙眼    望著你

只希望         妳能明瞭














以下文章 不是好言好語

        而是一大堆的 垃圾轟炸

                       想看 就往下   

                              不想 請轉台




























因為    打菜的事而被老師責罵

這點    我承認 是我疏忽注意 

被罵算    活該

連   給誰兩隻雞腿我都不知道

真是 有點扯

但      唯一讓我生氣的是

被      誣賴

這點 我不能接受

當時  被叫出去 狠很的罵一頓

我就就有點不爽

那時我在發抖

但    我不是怕他而發抖

而是 快被氣炸    的顫抖

我有苦   說不了
 說真的    我的記性  真的不好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但 你也別用一副兇手就是我的眼神看著我     對我言行逼供
這裡不是軍校     不用對我逼供   我也不用遵守一個口一個動作的軍事教育


當時的我    真的不知道    我並沒有偏袒誰  或  包弼誰 

就算妳殺了 我    我也真的不知道

我的無奈 你有看到嗎?
我想是沒有


我啞口無言    無話可說

我想說     妳卻說這是理由

只是一昧的    逼問我人是誰

我不是不 說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老師是一個 認真負責的人

您   口直心快   又愛伸張正義

所以老是碰壁   

我也不 知怎麼說

只希望 老師能改改脾氣

別老是動不動就動怒生氣  大吼大叫

這樣只會有反效果而已   反而弄得 兩邊都很僵

我是這樣想的啦    沒別的意思


  哀 ~       過了半天被罵的日子     心裡真不是滋味



2009 . 3 . 7     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