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我依然還是單身一人

孤單的   獨自度過 情人節

對我來說  

情人節  只是一個過客

他   來無影去無蹤

悄悄的 從我旁邊走過

可我  都不知他有來過



單身一人  
真的好自由    無拘無束隨你到處遨遊 



在路上      聽著情人們的甜言蜜密語

                  觀賞著情人們的恩愛背影

                  聞著  花店傳來的花香物語



回到家  打開電視機

看著世界各國的情人巧克力
( 好濃好好吃  好令人羨慕 )


回頭在看看我自己


手裡拿得卻是     遙控器
( 好孤單)   


在家中     獨自享受 

情人節的  廉價巧克力 

晚飯    則是吃著 個人特製的       高級 泡麵燭光晚餐

耍著黑式的浪漫       搞點灰色幽默

讓這 溫暖的紅色夜晚      點上不同的情人節的色彩
  
    

   

             2009.  2 . 14       單身情人節  也可以這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