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第一個希望:暑假能有所收穫!

△ 第二個希望:術科 能平安過關! ( 希望渺小 )

▲ 第三個希望:努力考上 心中 的 大學 …

♥ 點你的人是 修大爺

♥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啊不然咧=G=!)

♥對他的五個印象:

☺  思考方面 :很實際 有目標
☺  心情方面 :有時不穩定(以我看來 半猜的 )
☺  外表方面 :可愛 有時候 兇兇的
☺  講話方面 :BL 的 大腐女。
☺  動作方面 :太多 沒 形象(大笑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跟我聊天聊到 三更半夜 ( 睏 ~Q~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是修大爺 囧! ( 在自誇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愣)他是我的兒子耶 =A=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有耐心點 ( 要好好調教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不可能 ~♪ ( 他是我的寶貝兒子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還我一張圖 ( 遞紙 你還欠我一張圖畫 討債 !! )

♥對他整體印象: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U<♥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嘮叨 的 媽媽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善良 坦誠 直率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做作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直率啦,我喜歡直率的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超愛你們的 ˊˇˋ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章魚

2) 以婷

3) 若薇

4) 黑白

5) 魷魚

6) 百加

7) ...

8) ...

9) ...

10) ....


◇【6號在跟誰談戀愛】:你問這什麼怪問題 ( 疑問


◆【9號是男是女】:又沒人 ( 你看錯了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你在說什麼阿?? ( 眼睛有問題

◆【那麼1和5 】:當然滴阿 還用問 -口-

◇【2號在讀什麼 】: 閒死人 的 商業組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我忘了 =B=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都說沒人了 \A/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章魚妹妹── 章魚哥哥XDD

◇【你會不會追3號 】:什麼啊 ( O口O

◆【那6號呢】:如果我是 男 的話 ( 列入考慮 ~

◇【4號是單身嗎 】:不是 她有愛人了 ( 好像?

◆【5號的姓氏 】:我有必要跟你說嗎(瞪

◇【10號的名字 】:他是空白小姐 ( 嘻 ~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一樣的啦~♪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他是我的麻吉 雖然剛轉學過來 ( 投緣拉 ~

◆【9號呢 】:都沒人 怎麼說

◇【6號呢 】:很可愛 的 少女

◆【你試過對8號 feel 嗎 】:妳眼睛有問題!

◇【5號住哪】:我哪知

◆【4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 白 巴!!

◇【2號喜歡3號嗎 】:他們不認識 =口=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住宿遇到。

◇【1號有沒有寵物 】:沒聽說 =口=

◆【3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NO! 是可愛 ( 堅決 ~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他是空白小姐 XD


-------------------以上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