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便宜    
 
經一位學妹的介紹 

得知一家  超便宜的漫畫店 

他原是一家漫畫出租店 名為 御書房 現在收店不做了 改為〔 只賣不租 〕店
 
我很幸運 知道這個消息 

只要 15 元  耶    

真是不敢相信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在作夢 

真是 太 太 太 便宜了 

便宜到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而且 都這麼久了 

卻很少人知道 這個消息 

進去裡面 

內部的漫畫還有很多

只是比較新潮 有名 的漫畫以先被買走了   

其餘的 還有很多 ( 少女漫畫 )

而我不小心的 買了很多 5本 

但我覺得超值得的 

我不後悔

今天真是賺到了   

 嘻 ~ 嘻 ~                   【 作夢都會笑 】                              

                                                                 
                                                                            2008 6 27 漫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