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是快樂呀 因為基測 所以 我們就 3:00 放學啦 >㊣<

而 我就和 牛 若菡 鳳梨 荔枝 一起去  員林郊遊 

第一站 光南 先去 東瞧瞧 西瞧瞧 繞完後 我 和 鳳梨 荔枝 因為忍不住漫畫的誘惑 就先閃人了

第二站 小學館 看到一堆的漫畫在眼前 真是太養眼了 眼前《 一閃一閃亮晶晶 》 

               到了那 我又開 始大買特買 荷包又失血啦 哀~ ﹋◎﹌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 

我們三個瘋子 買完後就去玩外頭的扭蛋 ( 荔枝先提議

然後~    我們玩上癮了 

第一彈 由荔枝先投 投到 —  史庫瓦羅。 

這時她的表情 僵硬 冷笑 心頭 滴著血說 不是我老公 →

第二彈 鳳梨上場 先聲明【 她說每隻都好 無特定 】 

當她投入 50元 伸出慢慢扭轉 掉下來的  竟然是 → 雲雀 ( 祖先保佑-我冷笑 ) 

這時的鳳梨猶豫了一下 心想 真的嗎???????

過一會兒 她開始轟然大笑 大叫 ( 很沒形象的那種 ) 

我 和 荔枝 在旁 用非常忌妒的斜眼看她 散發 怨氣 =A= 

第三彈 荔枝 再度上場挑戰 結果是 → 巴吉爾 

在旁的我 拍拍她的肩 並且嘆了一口長氣~ 

她也很失望的 到旁休息去 

第四彈 當然由我出場拉 這是一定要的嗎! 

我帶著不服輸的精神又扭一次 結果 → 可樂尼洛 

我當場傻眼 這是怎麼樣阿 ! ( 心破裂的聲音 ) 

這時我望著荔枝說:「嘿! 跟妳換史庫瓦羅好嗎? 」 

沒想到 她很乾脆的說:「 好」 (我心中暗爽) 

這時的我和荔枝 算是半斤八兩 都沒抽到自己想要的 –#– 

第五彈 我發飆了 我再度登場 〔 誰也別攔我 〕 我生氣的說~

這次我請求鳳梨幫我扭 她先是 轉 敲 打 念咒 轉   然後 蛋就掉下來了 

我伸出顫抖的手 拿起來看 結果 有好一點 →

荔枝就像瘋子般大叫說: 「 我的老公 ~ 」 

她用苦苦的眼神看著我 ( 好恐怖喔! ) 

我 呵 呵 呵 的 笑 

鳳梨說話了:「 問我要不要和她換呢? 她很可憐耶 」 

我猶豫一下 說:「 好 」 

荔枝就像小孩一樣一直對著我笑 

我很三條線

就這樣我們 又去拍貼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玩的很開心 

                                                                                                            2008.5.23 401出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