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百感焦急

心兒正的砰砰跳的厲害

這可是我的一大決定

或許對其他人而言 並不覺得怎樣

但...對剪頭髮有過陰影的我而言 是一大挑戰

順便提 我也去修了眉毛 《 雖然看不出來 》 笑 ﹋◎﹋

坐上椅子後我心中有點不安

但慢慢的

隨著設計師的用心修飾

我更是提起了信心與勇氣

看著設計師純熟的刀法 一刀刀 快很準的剪下我的長髮

心中有些許的不捨

但 隨著頭髮的飄落

我更是確定一件事

我要改變

徹底的改變

我自己
拋開過去

換一個新自我

我很開心 我不後悔 這個決定
2008/5/16 剪髮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