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首次設計了一張母親卡

意外的得到了一份驚喜

真是上天眷顧我

我...成功了

成功的設計出一張母親卡

原本抱著一顆..

一顆只想真心感謝母親辛苦的心

一顆既單純又簡單的心

完成了我夢中的卡片

這份榮耀

這份喜悅

真是讓我高興的說不出話

而我也得感謝一個人

一個默默幫助我的人

說真的 沒了她 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因為她的文筆讓我得了第一名

因為她的鼓勵 讓我努力完成

因為她的付出 讓我成功

這些因為 都是因為她

因為她的支持與幫助 而換的我的成功

我不知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 千句萬句的感謝

感謝妳的一臂之力 真的很謝謝妳

                                                           2008/5/15 心情流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