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次考完ㄌ 好開心喔 ~
今天只上ㄌ半天課 整個上午就是在打 ㄏ ㄏ,看電影 嫌的很 >Q<
but 就在這時 老師上來ㄌ 也順便帶了件消息上來 ( 正在判斷中 )
老師開口ㄌ.... 說...
你們這次地理考的太爛ㄌ ( 我愣住ㄌ ) 0H0
什麼 ~ ~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ㄚ . ㄚ . ㄚ .
考的很爛 我有沒有聽錯 What happen !! Ps 我這次可是很拼命唸ㄉ
剎時老師說話ㄌ 他說她被地裡老師唸ㄌ一大串 說是這次怎麼會考成這樣 太離譜ㄌ 0@0
我這時非常緊張 怕我就是那個不通過的人 -N-''
當然好的不靈壞的靈 就是被我說中ㄌ
我地理不及格 還被當要補考 真是太..... ㄌ >P<
傷心 ~ 傷心 ~ 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