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ㄌ個大早 就騎著腳踏車去圖書館唸書ㄌ 唸..唸..唸.. -@-
唸一半天後老媽就 call 我 而我就又騎著腳踏車回家 到後老媽說想ㄑ逛逛
在這時 我做了我這輩子最蠢的事
我出門前先喝ㄌ杯冰火 本以為沒事 but...
出門沒多久 我全身就開始發熱 臉開始變的像關公 那時的我 實在很丟臉 >///<
最後我終於開始醉ㄌ 整個人暈暈ㄉ 又想吐 很不舒服 最後老媽戴我去喝杯奶茶 ㄘ個蛋糕 好退酒
果然 ㄘ完後我整個人變ㄉ舒服多ㄌ + 我又小睡一覺 當然就好的快多了 >Q<
之後我再也不要喝酒ㄌ 喝酒好痛苦ㄛ !! ( 對我這種酒量不好ㄉ人來說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