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不一樣 今天的我很早起 ps ( 被別人叫起來 ) =皿=
起床後先是看看我的電腦 因我的電腦以更新 所以現在我可以下載歌曲 看東看西 灌來灌去...( 感覺真棒 )
然後我就前往圖書館唸書 當然瑋云也有去 我就一直問他數學 問完後就去借書 我 ㄚ ! !
我借了武則天的2本書.梵谷的自我介紹.乾隆的后妃... 都是很好看的書 ( 對我而言 ) ^口^
再來我就走去畫室上課到3:00 接下來我做ㄌ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我...要用我的雙腳走回家 ( can you believe? )
我想挑戰自己耐力如何!! 有人一定覺得我瘋了 >@< 但最終我還是成功了 ( 其實距離很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