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終於考完ㄌ (真鬆了一口氣)
這次考試一樣也是考三天 不過這次總共考ㄌ十科 我差點烤焦ㄌ呢 ~.~
多的那科是國防通識 考的是拿破崙和校規 很...ㄅ
這次考試我可是卯足全力去考 每天早起看書 說真的 我都快唸出心得ㄌ
真不知我當時是哪來的毅力和鬥志 嘻 ~ 嘻 ~
而我也上去看ㄌ下分數 我的數學真是叫我太訝異ㄌ 我... 竟然 考ㄌ64分
我及格ㄌ 我及格ㄌ 哇~ 哈 哈 哈 太高興啦!
至於別科 就... ( 我想應該不會太好ㄅ )
還有我今天去修了頭髮 我媽也換ㄌ髮型 換的是超級 fashing 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