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開始 當然的有暑假就一定有暑期輔導 而這次的暑期輔導特別的不一樣 因為輔導一開始我們就換新班 新導師ㄌ
雖然不捨但...這就是人生的旅程之一 有句話不是說: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嗎? 所以還是面對現實ㄅ 不過 這次來帶我們的新導師
真是讓人跌破眼鏡 她 有著火辣身材 修長美腿 雪白皮膚 火紅頭髮 嚴肅的外表 至於心ㄇ就...因人而異吧!
剛開始我對這位新老師有著負面的想法 我覺得她好嚴格 要求也多 脾氣不好 人很美卻很凶 但我還是很喜歡老師ㄉ 雖然嚴但要好的時後就會很好 該嚴的時後就會很嚴 而我最喜歡上老師的英文課 因為老師很會教 補充多 又說的簡單明瞭 上課也很活潑 不會死氣沉沉的想睡覺 反正就是很好玩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麼難走 我既然已經到了新班級 就要過著新生活 不應在留戀過去 應往前邁進 為未來作準備.( 給自己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