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午 我們準備去拜拜 去ㄉ地點是大甲ㄉ媽祖 ^-^
這是我第一次去所以心裡有些緊張 到了後真ㄉ如大家傳言ㄉ一樣壯觀 盛大 漂亮 *0*

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光看外面就很壯觀了 可是...ㄏ~ ㄏ~ 可是到ㄌ裡面才是會讓人看傻眼ㄉ 不但很大 而且裡面ㄉ一切是如此華麗
每一個角落 每一面牆 每一根柱子 都有雕刻師傅努力痕跡 刻ㄉ栩栩如真很會動起來似的 >0<
裡面的媽祖更不用說 身穿金衣 頭戴鳳冠 高高在上受大家的膜拜件媽祖在大家ㄉ心中是多麼重要ㄚ!
拜完後我還拿相機照下媽祖以便參考 不過這是比不上親自去看的壯觀和真實 拜完媽祖後我們就去海邊清水的高美溼地玩
到了那可以看到退潮後的景觀 那裡除了溼地還有放大版ㄉ像風車 那是風力發電的重要工具供18枝但還沒完工 而且它是排一直線ㄉ
很壯觀 風也很大 看完照完後我們又去清水的美術館 那裡超大的逛也逛不完風景也很棒 裡面有媽祖衣服 鳳冠ㄉ介紹和展覽
也有書法 硯臺雕刻的展覽 出去後我在那裡買了人家做好的黏土 我選黑 膚色 白三色豬 ^-^
那也有做好的關公他拿關刀的樣子 很有威嚴 我本來想買 但想想買了也不知放那所以就算ㄌ T0T
沒逛完我們就走了因為還有別ㄉ地方要去 下一站是要回家路上的清水休息站好大而且爬到上面看ㄉ夜景超美ㄉ
裡面還附有鯊魚水族館ㄛ!
在回家ㄉ路上我們還買了很多名產堆ㄉ整車快塞不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